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台湾B咖界天王天后来做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15
生吞拳头
生吞拳头

  你见过能把自己的拳头塞进嘴里的人吗?

  你见过用鼻子就能吹气球,吹笛子的人吗?

  你能用数十位明星的声音唱一首歌吗?

  如果没有,那么大家这回可算是有“眼福”啦!本期的《越秀越开心》邀请了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综艺主持界中号称“B咖界天王天后”的几位代表人物.。他们是有着魔鬼的脸庞,天使的身材。人称“如花”第二的在各大综艺节目中迅速串红的台湾通告艺人——“小甜甜”。目前台湾综艺娱乐界暴红的“景行厅男孩”中的一员,模仿搞笑功底令你如痴如醉,甚至无法自拔!有着“智多星”美誉的——林智贤!以及有着号称能把死人说活的“三寸不烂之舌”,他既不是麻将里的一饼,二饼,也不是武大郎烧饼……而是台湾主持界B咖中的“天王级”人物——“大炳”!

  “天王天后”这个称号对于他们而言绝对实至名归!开篇提到的那几个问题在他们身上简直是“洒洒水”太小儿科了。瞠目结舌的还在后头!看大炳的超级爆笑“对嘴”演唱。你会发现原来对嘴唱是多么复杂的一门“艺术”!看林智贤超逼真模仿吴宗宪,“先听其声,未见其人”现场所有的人都以为吴宗宪大哥来了呢,绝对让你真假难分!而“小甜甜”为了本次录影特地准备了“无敌爆破秀”

  场上HIGH翻天!

  综艺节目的录制总是需要艺人嘉宾的配合。而B咔们的配合度就很高。这也是众多综艺节目选择B咖的原因之一。有时候为了出效果。B咖可以奋不顾身的“投入战斗”拼了命也要制造笑料。博得观众欢心!在录制现场“小甜甜”更是大吐苦水!什么原因导致她的“血泪控诉”?当年倒底发生了什么状况?而大炳和高林峰高大哥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件?观众朋友一定也想知道吴宗宪的爆料吧!那就千万关注本期的《越秀越开心》了。就让这些“天王天后”们为您上演一场视听饕餮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