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携手濮存昕合演《家》 鸣凤扮相清丽脱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09
殷桃扮相清丽脱俗
殷桃扮相清丽脱俗

殷桃扮演鸣凤
殷桃扮演鸣凤

殷桃携手濮存昕
殷桃携手濮存昕

  在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小品《我心飞翔》备战虎年春晚时,殷桃又获得文化部春晚的邀请,和实力演员濮存昕合演巴金著作《家》中的经典片段。殷桃扮演丫鬟鸣凤,扮相清丽脱俗。

  在文化部春晚中,殷桃和舞台功底深厚的濮存昕搭档出演巴金著作《家》中的经典片段。其实,毕业于军艺的殷桃,一早就凭借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

  夺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女主角奖等多个国家级专业奖项。此次重回舞台,殷桃扮演《家》中的婢女鸣凤,梳着一个大辫子,身穿黄色小衫,扮相格外清丽脱俗,濮存昕则出演三少爷觉慧。两位实力派演员将这对有情人的纠结爱恋演绎得十分到位。

  据悉,一年一度的“文化部春节晚会”是每年春节期间举行的一台全国性的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