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拍素食广告 抱小猪入境被拉一身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11
大S拍广告被猪拉一身屎。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大S为善待动物组织拍素食广告,她抱着小猪一起入镜,可能大S太美,猪仔将猪屎拉在她身上,大S怕引起误会大叫:“这不是我拉的喔!”

  大S和小猪合作的广告以《亲我,别吃我》为标语,她为拍摄广告特别飞往北京,当天还特地穿一件性感小可爱,却没想到小猪仔竟然“大”(拉屎)起来。

  大S干脆替小猪取名“大大”,以纪念前年死去的狗,现在“大大”已经成为某人家的心爱宠物。另一个广告则是大S身着T-shirt,摆出撩人的姿势,以“我是素食主义者”为标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