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老爸老妈浪漫史》获续订 合约暗示续三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1月27日11:14
《老爸老妈浪漫史》获续订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CBS电视台热门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已经获得了新一季(第六季)的预定,而且两位主创及执行制作人卡特-贝斯(Carter Bays)和克雷格-汤玛斯(Craig Thomas)刚刚和制作公司20th Century Fox续签了三年八位数字薪酬的合约,也预示着《老爸老妈浪漫史》未来三年前景光明。

  《老爸老妈浪漫史》刚刚迎来了百集生日。虽然该剧早期收视一般,甚至一度有转台的危险。不过在近两年收视表现不错,一直保持在900万以上的观众。

  此外CBS还预定了《老爸老妈浪漫史》两位主创的新剧《以祈祷为生》(Livin’ On A Prayer)的试播集,据说剧情设置为匹兹堡市的一对情侣和朋友们的故事。

  CBS周一晚喜剧夜的另外两部主力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表现更加出色,之前各自都获得下一季预定,而且今后很可能获得多季预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