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过上霍家阔太生活 获选最该怀孕女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20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郭晶晶霍启刚好事近的传闻只待当事人确认,霍家准媳妇郭晶晶已过着阔太般的生活无异。网上报道指郭晶晶在北京刚搬进价值1500万的豪宅,这幢房子可能是她与启刚的新婚爱巢;晶晶平日出入也有保镖贴身保护。

  虽然郭晶晶还未出嫁,但已被催生孩子,网民投票选2010年10个最该怀孕的女人中,晶晶排首位,主要原因是网民担心她嫁入豪门之路太迂回了,怀孕生子是稳阵的捷径。

  紧接第二位是李嘉欣,因红颜易老,故要赶紧生孩子。排第三位是章子怡,孩子让女人掌主动权,若她生孩子,可令对方言听计从。钟欣桐、刚被传甩拖的周迅范冰冰等也上榜,排第10位的竟是韩红,认为以她的年纪,仍不考虑终身大事怕贻误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