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纪中筹拍《美猴王》 打造中国版“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图文
2010年01月27日08:34
《倚天屠龙记》主创合影
《倚天屠龙记》主创合影

张纪中称正在筹拍电影《美猴王》
张纪中称正在筹拍电影《美猴王》

  搜狐娱乐讯 耗资3000万的《倚天屠龙记》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的第七部金庸武侠著作,昨日(1月26日),总制片人张纪中携剧中三位靓丽女演员刘竞、何琢言、王媛可出现在杨浦区五角场镇文化中心,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为该片的上映宣传造势。即将“奔六”的张纪中表示忙完电视剧《西游记》之后将进军电影,筹拍中国传统经典著作《美猴王》,并将其打造成中国版“阿凡达”。

  “骂”声不绝于耳 张导建议看完再说

  从第一部《笑傲江湖》到即将播出的《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翻拍的每一部作品都会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对象,争议也颇多。有网友评论《倚天屠龙记》中由邓超扮演的张无忌的“野人装”、“乞丐装”等造型雷人,剧中的道具简陋,而现如今正在热拍的《西游记》也未能幸免,剧中藏金生版猪八戒被一网友指责脸型上窄下宽,活像一个大“冬瓜”。对此张纪中表示:“每个角色在剧中都是有血有肉的,剧组也全都经过认真仔细的推敲和研究过,并不是靠几张网上放出的静态剧照就可以表现出来的,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认真看完以后再做评价”。

  筹拍电影《美猴王》 打造中国版“阿凡达”

  再过2年即将60岁的张纪中动手改编的金庸剧现如今已是第七部了,《倚天屠龙记》后,自己的金庸剧拍摄将暂告一个段落,转而进军电影,“拍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趁还能拼搏几年,把电影做好。”据张纪中本人透露,电影《美猴王》筹划工作已经开始,故事简介已交给了好莱坞的编剧,剧本正在改编中,目前还正在与IMAX公司接触协商中,这就表示欲将《美猴王》打造成中国版的“阿凡达”,而资金方面目前也正在筹措,电影斥资最少也需1亿美金,张纪中表示国人的经典名著若能走向海外,也就代表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这将非常有趣而且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