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获顶级彩妆赞助 丝袜薄纱秀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43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近日MiuMiu巩新亮出席上海某时尚品牌的发布会,人气颇高的巩新亮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现场,凹凸有致的身材在黑色包裹下格外神秘性感,场下粉丝阵阵尖叫,兴奋不已。

  MiuMiu自《非诚勿扰》中闪亮出镜之后深受时尚品牌的青睐,曾作为国际知名顶尖品牌受邀的唯一女星,此次又再次被日本一线彩妆品牌邀请参与活动,主办方特意送MiuMiu新年大礼,并且聘请设计师专为MiuMiu量身定制高级成衣,别样的领口设计及肩摆透明黑纱若隐若现的透出白皙肌肤,将气质突显到极致。当天的着装无论是从黑色礼服、丝袜还是短靴,任意的小细节中都能搭配出现在的流行时尚元素。

  巩新亮透露近期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上线,同时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表示自己会竭尽所能为公益作奉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