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群“模”乱舞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25

“MJ”死而复生 大秀劲舞
“MJ”死而复生 大秀劲舞

“帕瓦罗蒂”惊现节目现场
“帕瓦罗蒂”惊现节目现场

俊男靓女齐聚《开心100》
俊男靓女齐聚《开心100》
两军对垒 气势汹汹
两军对垒 气势汹汹

沛旭脑袋险不保
沛旭脑袋险不保

  台湾伊林顶级名模,为争高价金虎拼得你死我活

  去年在台湾金钟奖的红地毯上抹杀无数菲林、大出风头的台湾顶级模特公司伊林来啦!凭超高人气的《蔷薇之恋》成为两岸三地最受欢迎偶像剧男主角的伊林一哥黄志玮,以及台湾地区首位参加世界模特演出的顶尖名模陈思璇,带领伊林公司旗下六位俊男靓女驾临《开心100》!本期节目他们不仅带来精彩绝伦的走秀,还将与“开心班”活宝们混搭分组,为争高价 “金虎”拼个你死我活。他们将使出浑身解数,大展绝活,必能让您大饱眼福。而残酷的惩罚让帅哥佳丽们形象尽毁,定将让您开怀大笑。

  名模李沛旭独创“体力魔术”处女秀

  在黄志玮与李沛旭的魔术德比大PK中,沛旭不幸成为对手表演的配合者。黄志玮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让可怜的李沛旭经历了生死考验,让大家不禁为其捏把冷汗。面对志玮精彩表现,沛旭祭出“人体悬浮术”。然而这一表演却令现场观众喷饭,好端端的魔术擂台竟成了搞笑表演,演播厅笑声爆棚,然而沛旭却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

  除此之外,帕瓦罗蒂和迈克尔•杰克逊居然“死而复生”,相聚在《开心100》的舞台上。伊林模特为赢得PK战,居然内战比拼惊险刺激的空手碎瓦片。无数惊喜表演和精彩笑料即将上演。欲知详情,敬请关注1月31日20:25《开心100----越秀越开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