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神话剧《太阳鸟》 > 太阳鸟新闻速递

《太阳鸟》主演唐妍简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45

  

皮皮长袜子-唐妍受到小朋友热情追捧
皮皮长袜子-唐妍受到小朋友热情追捧

生活中可爱的唐妍
生活中可爱的唐妍

唐妍饰演的“饼干人”
唐妍饰演的“饼干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孩子们心中一颗冉冉升起的儿童剧“新星”。

  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本科班。

  出色地完成了家喻户晓的英国童话剧《饼干小子》中“饼干人”的塑造,显示出儿童戏剧表演方面的天分;出色地完成了中瑞合作的林格伦经典童话《皮皮·长袜子》中“皮皮”的塑造,被瑞典导演称赞为“他所执导的八个版本中最好的‘皮皮’”,成为2007年孩子们最喜爱的童话形象。主演中日合作益智剧《三只小猪·变变变》,再次受到小剧场观众的热捧;2010年,加入中国儿艺新创大型神话剧《太阳鸟》剧组,成为主角“啰啰鸟”的不二人选,受到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