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弃用章子怡?李冰冰或顶替上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26日09: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26日报道 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章子怡近来却有些“霉”,继被爆料与Vivi分手及与富商“劈腿”等之后,昨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原定于元月中旬开机、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雪花与密扇》也已经“易主”,谁接手制片人暂不得而知,但其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

  资金不到位

  《雪花与密扇》换人

  继《非常完美》后,章子怡将新片《雪花与密扇》的合作伙伴锁定在了邓文迪的身上。邓文迪豪爽地掏了钱包,但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出了状况。章子怡因为一些事情和Vivi闹翻,以至于一赌气回到了国内,Vivi这部分钱就泡汤了。章子怡之后想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到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却演变成了一场恩怨相报的“泼墨门”。

  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已经无法再继续期待章子怡的这部分投资了,《雪花与密扇》也可能因此放弃章子怡出演女主角。昨日,《雪花与密扇》的投资方总裁任仲伦,对于该片何时开拍显然也一片茫然状,他回答称:“哈哈,我们还在酝酿中。”至于是否因为女主角换成了李冰冰,任仲伦未作回应,而是以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与男友冷战

  感情故事如密扇“斑斓”

  记者昨日在一个名为“非常娱乐”的博客中发现了一篇标题为《维维被“忽悠”愤而分手,章子怡“脚踩两船”由来已久》。博客中爆料称,章子怡曾和某一手捧红她的导演“拍拖”,但却在期间与韩国男星产生情愫。之后在出演一部国际巨制时,再度传出“三角恋”。再后来,章子怡与霍启山的恋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人在街头亲热的照片也被媒体拍到。不过,2006年6月被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而当时有消息称分手原因是因为霍启山在美国工作期间另结新欢,分手后有媒体报道一位美国明星对章子怡展开追求。该博客中却给出了第三个原因,称“国际章”还在和霍启山相恋时就已认识了Vivi,之后的故事大家可以用脚趾头继续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