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曼玉“热恋”客串失恋者 两分钟哭戏盖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26日08:03
张曼玉演技无可挑剔
张曼玉演技无可挑剔

  搜狐娱乐讯 时隔6年,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出现在华语片中,这次,她客串的是一名失恋者。仅仅两分钟的哭戏,张曼玉依旧演的引人注目,甚至盖过片中其他的主要演员。

  《2046》后,张曼玉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一部华语片中,09年昆汀的《无耻的混蛋》中,张曼玉有客串旅店老板娘一角,不过在片子的正式版本中却被剪掉。不过,受摄影师好友Sion Michel的邀请,她在新片《全城热恋》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昨日,该片正式对媒体试映,张曼玉的角色也正式曝光——她客串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寿司店的一个失恋的顾客。

  这个角色虽然只有2分多钟的戏份,但是却是一段极有感情爆发点的戏。张曼玉饰演的角色失恋了,百感交集的她,忍不住哭起来,痛哭中想抽烟的她却被吴彦祖的角色以“餐厅禁止吸烟”的理由制止了,张曼玉饰演的角色只得跟“吴彦祖”聊起来,于是她讲了一个故事跟“吴彦祖”听,却启发了“吴彦祖”大胆追爱。虽然这个角色的戏份极短,但拿奖已拿到手软的张曼玉还是奉献了一段精彩的演出,试映过后,媒体和院线方等业内人士都称赞其“短时间内表演的层次感和光芒盖过了很多主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