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古今大战秦俑情》开机 方安娜因拍戏缺憾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1:00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20年前,根据李碧华小说改编,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曾轰动一时。电视版筹备了近3年,主演也从此前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变成现在的杜淳罗嘉良安以轩、方安娜。而电视版的《秦俑》中,方安娜所扮演的三世:妹姜、阮梦铃、丁安妮,则是原电影版中并没有的角色,可算是新版《秦俑》的一大亮点。能够一次扮演三个角色的方安娜直呼,能够演绎这样的角色,虽然非常有压力,但是实在过瘾!

  据了解,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方安娜是从“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即红楼选秀之后,方安娜就受到了广大观众和影视圈内很多导演及制片的关注。先后接拍了电视剧《真情人生》《女神捕》《春秋淹城》等电视作品。

  如今,方安娜能够在香港电影导演陈嘉上的首部电视处女做上担当女二号的角色,可见小女子如今上升的势头非同一般。对于陈导,方安娜不免流露出敬佩之情。方安娜说,很早以前就知道陈导,从陈导的《逃学威龙》到前一段时间影院热放的《画皮》,陈导的作品可算是伴随着我长大的,能够跟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我非常的荣幸。

  由于开机这天,正好赶上要拍摄安娜的一场戏,所以小女孩非常遗憾的缺席了开机仪式,不过安娜也为新戏带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拍摄过程顺利。安娜说,她非常感谢陈导和制片方给了她这次机会,让自己尝试这样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她知道这对自己绝对是一个突破。她会努力,以最好的表现去完成这部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