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52/153期:婚姻与地域有关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0:42

  他是香港影坛“绿叶”军团的中坚力量,他被誉周星驰电影的金牌配角,他在《逃学威龙》、《九品芝麻官》、《唐伯虎点秋香》等喜剧电影中精彩表演让人过目难忘!香港演员黄一山首次携内地太太杜婷婷亮相媒体,做客《夫妻天下》,和您共同探讨婚姻与地域有关吗?

  作为周星驰电影的金牌配角,黄一山现场爆料周星驰众女轻男,现场改戏,脾气火爆等等种种事件。但是身为香港著名演员的他在追妻过程中却并不顺利,一个香港人一个东北人,语言沟通障碍,地域差异障碍,以及情敌当前,黄一山却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杜婷婷,抱得美人归!夫妻默契度大考验比手划脚游戏中,黄一山耍宝表演学各种动物,引得全场爆笑连连!还有更搞笑的情景再现,当香港女婿遇到东北丈母娘,有什么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更多精彩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