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夜会“翻版曾轶可” 杨坤“挑新人”要摸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4日10:04
杨坤与两位90后美女在酒吧
杨坤与两位90后美女在酒吧

  近日,杨坤到广州为一场与亚运有关的选秀比赛做演唱嘉宾后,凌晨时在其下榻的酒店附近被狗仔队伏击,拍到与两位90后美女在酒吧寻欢,畅饮两小时后,杨坤撇下经纪人与两位美女乘一辆高级商务车离去。而据狗仔队爆料,其中一位女孩从照片上判断,正是前段走红网络的“翻版曾轶可”葛梦娇。昨日,杨坤向记者喊冤,“不是大家想的什么‘桃色事件’,我只是在挑选新人。”

  杨坤直言:“其实根本不像报纸上写的那样。”对于照片中的亲密动作,杨坤解释道,“说说笑笑总是有的,不能干坐着吧?”与华谊音乐的唱片约满后,杨坤成立了传媒公司当起了老板,虽然一直对选秀颇有微词,但当老板后的杨坤却表示,从中选歌手可以走捷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