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吴雨霏同斥“茅山师傅” 直言判刑太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41
吴雨霏每当同小肥出席活动时就会玩到好开心
吴雨霏每当同小肥出席活动时就会玩到好开心

  杨千嬅出席公开活动时被问到“茅山师傅”诱骗少女上床一事,千嬅直斥这是“无良”的行为:“这个人太过分了,希望他入狱坐几年牢好好反省,(对于有演艺人士帮他写求情信你是否知情?)不是吧?真还是假的?写信的人这样做很不应该,想帮人也得看看是什么一种状况嘛!”

  而对于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千嬅表示他跟侧田是要好的朋友,今次事件已成为他的一个大教训。

  而吴雨霏(Kary)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对于“茅山师傅”案牵涉艺人一事作出评论,“我个人意见觉得此案判刑太轻,他这样做真的很过分,不可以容忍他这样欺骗一个女孩子。我是不迷信的,因为我有宗教信仰,(知否有演艺人帮他写求情信?)我不是很清楚,但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帮他求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