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手臂现瘀青引歌迷关心 Selina唱歌跑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38
Ella臂上有一大片瘀伤
Ella臂上有一大片瘀伤

献唱期间,Selina入错调子
献唱期间,Selina入错调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S.H.E专程飞往马来西亚宣传演唱会,近日惨被负面新闻搞得崩溃大哭的Ella,被歌迷的热情融化,全程笑容满面。由于Ella右手臂上出现瘀青,吓得歌迷连声慰问,她说:“我也不知道怎样弄伤,没事。”

  当S.H.E献唱歌曲《天亮了》时,Ella信心爆棚地说:“先让大家听听看,再决定买票来欣赏演唱会。”而Selina则补充说:“我们不怕被你们鉴定。”可惜Selina一开口已入错调,而Ella还忘记歌词,搞得全场捧腹大笑,最后Ella竟然向歌迷求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