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邝敏慧连番另结新欢 夜会“嫩版崔建邦”(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3日09:25
邝敏慧见香港记者拍照即露出惊讶表情,阿Sam也立即收起笑容
邝敏慧见香港记者拍照即露出惊讶表情,阿Sam也立即收起笑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20岁的混血嫩模邝敏慧(中巴),与崔建邦(Amigo)分手一个月后,被指连番另结新欢,日前再次出动,与“嫩滑版崔建邦”夜游香港旺角,行踪曝光即尴尬跑开。

  自从邝敏慧报警指被崔建邦打伤后,火速上位,接了不少工作拍广告。向来有异性缘的她,还因被打伤事后曝光后,不少男性对她由怜生爱,继本月初传出搭上新加坡富家子之后,大前晚(1月20日晚)再被拍到夜会型男,极速搭上20岁的新欢“嫩滑版崔建邦”Sam Sha,看来邝敏慧对崔建邦这类眉粗、眼小的男士情有独钟,感情生活也相当精彩。

  慌慌张张答非所问

  当晚十一时许,邝敏慧一身迷人打扮出动,穿上短裙长靴出巡旺角,身旁的“嫩滑版崔建邦”Sam Sha相貌与崔建邦有八成相似,同样是单眼皮,与邝敏慧相当合衬。虽然当时大部分店铺已关门,但两人却乐在其中,边走边咬耳朵,有说有笑,漫步西洋菜街。

  当知道被撞破好事后,邝敏慧即非常慌张,一脸尴尬地笑,而男方还以九秒九的速度弹开,二人随后不停回头看有没有记者跟随,当他们以为记者已离开时,转头又走在一起,显得此地无银,此时记者上前要求拍照,阿Sam再度弹开避镜头,留下邝敏慧独自应付,问她是否与男朋友逛街,她说:“刚刚跟一群朋友出来喝东西。”当记者问她最近忙什么时,她竟无厘头说:“不方便讲。”

  经纪人口供不合

  事后记者致电邝敏慧的经纪人Frankie,他坚称二人只是朋友关系,又表示邝敏慧很乖,会向他报告行踪,绝对没有拍拖:“其实当晚邝敏慧去会展看完Vivienne Westwood时装秀,之后约朋友喝东西,公司一直都知道她的行踪,当晚他们三个人去喝东西,还有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因为去截的士,你们刚好没拍到而已。”“那个男孩子是不是富家子?”“绝对不是,那个是虚构人物。”

  他又表示阿Sam是旗下公司的模特儿:“那个是公司的同事,邝敏慧没有拍拖,她自己也不想拍拖,感情生活一片空白,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刚刚接了个广告。”“与崔建邦的官司怎样了?”“不方便讲。”据知,邝敏慧今天会出席亚视的录像节目,而她在博客中透露曾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时装秀。

  不过,据知阿Sam其实是属于另一间模特儿公司的,与Frankie的“口供”有出入,记者致电其所属模特儿公司Pure models,问其经纪人Sunny是否知道二人拍拖,他说:“真的不清楚。”“他们怎样认识的?”“据我所知他们没有合作过,不过阿Sam从加拿大回来,可能他这个人比较友善,认识很多模特儿朋友。”“阿Sam有没有在外面挂单接工作?”“他跟我们有合约,其他事不方便回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