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挑战“白骨精”《美女如云》拷问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30
赵柯写真
赵柯写真

  眼下,继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先锋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之后,内地新晋小花旦赵柯又一部大戏《美女如云》正在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在该剧中,赵柯将首次挑战都市“白骨精”,在职场与情场征战驰骋。而该剧在表达都市白领的价值观与爱情观时,亦不乏轻松而深刻的拷问,感动震撼之余发人深省。

  该剧聚焦于这样一群时尚都市女子,她们是格子间里的白领、公司里的骨干、人群中的精英,人称“白骨精”,她们是女性中的佼佼者,却往往有着这样那样的感情创伤。其中赵柯饰演的女主角“吕笑笑”最具代表性,是一个“穿上高跟鞋,游走都市间”的典型的“白骨精”,在职场和情场勤奋打拼的她,一直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只是在感情路上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对于这样一个坚持个性、宁缺勿滥、同时又恨嫁的“白骨精”来说,实属不易。谈及剧中角色面临的爱情,赵柯笑言:“或许他们必须拿出唐三藏取经的毅力和决心,不畏艰险、披荆斩棘,才能到达幸福彼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