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UVERworld参加今年摇滚学园 成最年轻摇滚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2日13:50
UVERworld
UVERworld

  搜狐娱乐讯 利用神奈川县·旧三崎高中举办的摇滚节“摇滚学园2010”,将在3月20日~22日的3天时间。组合UVERworld将首次参加本次的摇滚节。

  去年逝世的忌野清志郎一直担当这个摇滚节的“校长”,而歌手们作为“教师”,就在学校的各个设施及体育馆内“上课”(演唱)。UVERworld是该学园“最年少的教师”,将参加体育馆的LIVE。

  “摇滚学园”从2007年开始,今年是第3次举行。为了将摇滚魂代代传下去,还会在教室内举行各种谈话秀等。2007年11月举行的第1届迎来了6500名“学生”,2009年3月的第2届有1万6400人参加。另外2009年夏天还在三浦海岸的海水浴场内举行了“摇滚学园SUMMER SCHOOL”,共有5万7400人参加。

  本届摇滚学园参加体育馆LIVE的艺人,除了UVERworld以外,还有TRICEPATOPS、泉谷茂、ACIDMAN等。另外3月22日压轴歌手“SECRET TEACHER”将于近日发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