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宇春”商标叫价88万无人问津(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09:46
选秀时期的李宇春

  昨日,成都一名朱先生爆料,称自己有以超女李宇春名字命名的商标“宇春”,欲以88万元价格转让。李宇春经纪人就此未做表态,“玉米”们则反应强烈。

  历时4年获证

  朱先生的商标注册证显示,“宇春”商标为第三类商标,商标号为4962694。该商标核定使用商品为洗发剂、香皂、美容面膜、皮肤增白乳膏、成套化妆用具、化妆品、带香味的水、牙膏。有效日期为200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0日。

  朱先生说,2005年10月,他在新疆出差时无意中看到一篇报道,一个职业炒标人用很少一部分资金,在商标买卖市场赚得一大笔收入。他当时就动了心,想到当时正火的超女:要不要借机试水?就这样,朱先生一回到在隆昌的单位,就开始考虑注册商标的事情。他先是计划注册“靓颖”,但已被注册,于是他选择了“宇春”。“李宇春皮肤好,我觉得注册化妆类用品很不错,于是选择第三类”。经过漫长等待,去年6月21日,他终于获得“宇春”商标注册证。

  曾有人出价10万

  “我很看好这个商标,但因没有精力、资金,尤其是化妆品行业经验,所以只得忍痛转让。”朱先生说,去年拿到商标注册证后,他一直希望能把商标应用到实业中,所以去年有人出价10万向他收购“宇春”商标所有权时,他没有答应。最近半年来,他一直计划和朋友合伙创业,开发“宇春”产品,终因各方面条件不具备而放弃。

  对于88万元要价,朱先生认为适中。他说,几年前,刀郎商标的拍卖价就达3000万元。“宇春”商标清新自然,朗朗上口,借助李宇春的名气很容易家喻户晓,可节约大量广告费。据悉,朱先生注册“宇春”商标共花费1800元,如果真能如其所愿以88万元成交,那他可算资金运作高手。

  【声音】

  粉丝:投机取巧要不得


  对于朱先生注册及叫卖“宇春”商标一事,记者昨日联系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她以自己及李宇春不了解此事及没时间了解为由,未做表态。

  记者随后联系成都一资深“玉米”,该“玉米”反应强烈,“投机取巧啊,88万不可能嘛。”资深“玉米”表示,李宇春能有现在的成就,是靠她的不懈努力。“他(朱先生)这种靠名人发财的行为要不得”。这位“玉米”还表示,一个商标能不能叫响,关键看产品本身质量,如果仅靠“宇春”商标引起消费者关注,“玉米”们不会买账。○据《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