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亚瑟小子创作单曲 呼吁青少年回归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2日10:54

  搜狐娱乐讯 为了呼吁青少年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美国R&B流行歌手亚瑟小子(Usher)联合MilkPEP(健康牛奶教育项目)共同发起了一场选秀比赛,乐迷们将通过在比赛中胜出赢得与亚瑟小子共同完成新出单曲的机会。

  目前,参与这场选秀慈善活动已经有5000人报名,亚瑟小子将从其中选出几位13岁至18岁的青少年,参与网络单曲的制作与发行。由美国牛奶公司赞助的Body By Milk Got Noise音乐活动将在各个阶段对青少年进行相关健康教育,呼吁全美青少年能够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

  “很高兴可以用音乐回馈社会。通过这场活动,我们可以告诉全世界的青少年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我希望乐迷们也能认识到正确的生活方式。”亚瑟小子表示。据悉,亚瑟小子准备推出的网络单曲也将围绕青少年健康生活的素材创作完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