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重聚上春晚 假冒《爱》现网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09:17
  年春晚临近,各方消息也是铺天盖地。

  赵本山的小品向来是关注的重点,不过无论剧本怎么改,搭档换成谁,他给老百姓带来的欢乐肯定是不会少的。

  王菲不在娱乐圈,娱乐圈却总有王菲的消息。当天后的复出不再是个传说,有关她的风吹草动,就充满了神秘的期待。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小虎队,在怀旧风潮兴起的当下,小虎队正是“80后”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之一,2010年还是虎年,小虎队上春晚,应时又应景。

  昨日三人为央视春晚首次重聚排练网上流传的冒牌成名曲音频勾起听者无限回忆

  晨报讯(记者孟丽)曾是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小虎队”终于重聚了!据称,昨日三人在春晚影视之家一见面便深情相拥。

  而作为他们见证者的众多“70后”、“80后”歌迷也激动不已。昨日,网上流传一首号称重录的《爱》的完整版音频,虽经证实该音频是原小虎队经纪人宋文善重组的偶像组合所唱,但仍然很多人称再次听到《爱》,泪流满面。

  小虎队重聚,见面就深情相拥

  万众瞩目的“小虎队”昨日14时出现在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拉开了参加央视虎年春晚的帷幕。

  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三人偕各自公司工作人员同时亮相,霎时间引发了众多路人、粉丝以及媒体的“围追堵截”,彩排现场为此安排了不少保安。

  三人见面非常激动,据吴奇隆的经纪人任月表示,三人以前也在私下场合聚过,“但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此次见面就先来个深情相拥。昨天三人简单寒暄后就开始了排练,尽管多年未同台,但在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三人的合练以及排舞都是默契十足。

  据了解,由于三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档期很难调合,为了春晚表演,三人都做出了牺牲,任月称,“吴奇隆的戏本来是25日杀青,但是陈志朋和苏有朋两个人是20~25日有档期,吴奇隆为此赶戏,一连拍了23小时。”

  小虎队在春晚将串烧演唱《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其中会有舞蹈动作。当年吴奇隆位于中间位置常做些翻跟头的高难动作,对于这样的动作是否会出现?《爱》中有多处手语动作,要不要重新改编?其经纪人表示,“细节的东西暂时不方便透露”。而众多网友担忧吴奇隆如今能否做得出翻跟头的动作,她表示“他能。”据称,小虎队仅会进行三四次的合练,但以昨天默契程度来看,导演组对他们很放心。

  假冒之《爱》,听得歌迷流泪

  作为上世纪80-90年代初红遍中国的男子团体,小虎队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春晚导演组邀请小虎队的消息传出后,歌迷就欣喜不已。

  随着小虎队进组合练的临近,前日和昨日,分别有歌曲《爱》的片断和完整版音频在网上曝光,音频做了时尚电子化的处理,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听出这不是小虎队三人的声音。

  不过,这不重要,这首歌还是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不少网友称听到此歌曲时,泪流满面,“听着听着,就好感动,时光一去不复返。”

  记者昨晚了解到,网上流传的音频《爱》确实并非小虎队改版之作,而是原小虎队经纪人宋文善先生最新打造的偶像团体HIT-5所翻唱。据称,在台湾地区王牌经纪人宋文善的包装下,重新演绎小虎队走红歌曲《爱》的HIT-5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方春晚上登台亮相,意欲借小虎队的东风上位。

  我们都老了

  “想对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看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当音乐声响起的时候,抱着孩子的你,是否也会泪流满面?那是只属于“70后”、“80后”的关于年少的青涩记忆。

  得知小虎队将聚首春晚的消息,中学那段纯真年代的美好回忆一下涌现到眼前。春晚导演看来也是绞尽脑汁,想怎么样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人到电视前看节目。好吧,你们成功了!

  为了看小虎队,今年看次春晚。

  为了曾经那段美好的岁月,顶一下!

  唉,转眼间小虎队变成老虎队了,我也长大了,开始面对残酷的生活了。

  我们都老了。

  有种莫名的感动,祝福三人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

  三个成熟的沧桑的老男人,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又见小虎,开心。

  大虎们我爱你。综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