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山口百惠老歌新推横扫排行榜 纪念其引退30周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7:07

  为纪念山口百惠引退30周年,1月17日山口百惠生日当天,山口百惠的作品版权方horipro事务所开放了她的274首歌曲的网络下载,这些歌曲是山口百惠在艺能界8年时间里推出的。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粉丝的热烈追捧,三天来,她的歌曲迅速横扫歌曲下载排行榜,目前排行榜前十首歌曲中,山口百惠的作品竟占到九首。

  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分手的那一方》,第二的是《无声电影》,第四位是《曼珠沙华》,第五是《静静地唱》,第六是《谢肉祭》,排行榜第三位的安全地带的《红葡萄酒的心》是唯一一首山口百惠之外的歌曲。显然,虽然引退了30年,山口百惠的青春形象仍然留在观众的记忆里,她的热潮还在持续。据悉,山口百惠“日本武道馆告别演唱会”的珍贵影像视频也将公开供粉丝下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