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脉风云》即将杀青 肖显鹏高唱红色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27
肖显鹏(资料图)
肖显鹏(资料图)

  2010年依旧是红色旗帜飘扬的一年,各种经典的电视作品依旧层出不穷。在满足了广大观众视觉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正于东北热拍的《国脉风云》又将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新时代发展故事,在剧中担任主演的肖显鹏将再次高唱红色旋律赞歌,为观众奉献09年一道精彩视觉大餐。

  《国脉风云》导演在表现手法上采用了记录写实的技巧,在讲述剧中改革发展故事的同时,从另一方面探讨人性中的善与恶。在这当中又加入了很多诙谐幽默的元素。肖显鹏所扮演的国税局长就是这个时代大部份人物的一个缩影。事业上的严谨与生活中风趣是其的双重人物性格。在拍摄的的最初阶段,肖显鹏与导演进行了人物上的双重探索。如何表达出这个人物身上最完美的亮点。一直以年代戏取得观众喜爱的肖显鹏这一次也说到了这一次的作品相信带来的感觉将受到观众的喜爱。

  因为近段时间天气恶劣的原因,剧组的拍摄工作变化很大,但并不会影响杀青的时间。相信这一次的《国脉风云》会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全新的电视剧观看享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