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开幕《虹猫蓝兔》收官 双剑笑傲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3

  近日,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励志武侠动漫《虹猫蓝兔火凤凰》确定2月5日公映,与《喜羊羊2》等几部重量级国产动画片齐贺岁,也让观众应接不暇。据发行方负责人介绍,尽管都是动画但各具特色,“男观众可能会偏爱《虹猫蓝兔》,因为武侠动作成分浓,女孩子更爱《喜羊羊》,因为红太狼和灰太狼的感情戏会有所升温。”

  《虹猫蓝兔》讲述的是众人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凤凰蛋的故事。如今中国影坛一直少有让人热血喷张的动漫电影,大部分都沉迷于“过家家”类的游戏情节。“我们要制作一部不同于以往的动漫,不能说是首创,但是起码走出了一大步。”《虹猫蓝兔》制片方这样介绍,《虹猫蓝兔》主打的是成长,而成长的媒介则是功夫和侠义精神。

  因为电影中的功夫武侠场面异常精彩,《虹猫蓝兔》也被不少媒体称为“动漫版的《十月围城》”。此外该片具有极强的包容性,上至六十岁老大爷下至六岁小朋友都会看出属于自己的那份激情和热血。“小朋友、年轻人、老年人都需要激情和热血,我们要用这部动漫给观众的生活注入一份新鲜的血液。”与《虹猫蓝兔》不同,《喜羊羊》始终秉承可爱的搞笑路线。凭借着电视剧版的播放收获了大量的观众群,且其可爱的造型和鲜明的性格设计让这部影片取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而从其宣传口径也不难看出,《喜羊羊2》的感情戏将会大幅升温,而去年一家独大的情景已经不再出现,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守住上一部积累下的人气。”

  如今贺岁档的战况空间激烈,大有春秋战国之意:一部是热血青春豪情万丈的《虹猫蓝兔》,一部是可爱温柔情意绵绵的《喜羊羊》,两部电影更像是雌雄双剑,笑傲新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