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若彤成国际级摄像师?经纪人回应“误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1日07:53

  曾主演《神雕侠侣》的香港女星李若彤被传为国际级摄影师其经纪人向本报记者证实“是误传”

  “当初在古天乐版《神雕侠侣》里扮演小龙女的香港女星李若彤,如今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御用摄影师Carman Lee!”

  日前,这一爆炸新闻在网上迅速传开。看到的人大抵分成两派,一派对李若彤的才华惊叹不已,一派则开始通过各个方面打探消息,力求证明这是一条假新闻。

  记者昨日也就这一消息展开调查,直到昨晚,终于联系到了李若彤的经纪人Elle,她向记者证实,这确实是一条假新闻,“她们同名而已。”

  “小龙女”成摄像师引发网友“集体膜拜”

  记者发现,这一消息最早是从某论坛传出来的,先是有网友发帖称,今年37岁的李若彤从2004年起逐渐淡出娱乐圈,原因是她有了另外一个身份--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御用摄影师,“目前她是全球17位女性超级摄影师中惟一的华人。她拍摄的坦桑尼亚胡狼等纪录片已经在国内播放过,只不过署名是CarmanLee(李若彤的英文名)。”

  为了证明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这位网友还跟帖发布了一张报纸的报道截图,标题就是《“小龙女”变身“超级摄影师”》,报道中也详细叙述了李若彤从演员到超级摄影师的传奇经历。

  这种“有图有真相”的帖子一经发布,无数网友纷纷表示了膜拜:“美貌与智慧并存,才气与勇气的结合,完美啊!”

    传闻存在诸多疑点 有人质疑此为炒作

  1995年,TVB推出了新版《神雕侠侣》,古天乐和李若彤分饰的杨过与小龙女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都备受观众肯定。之后,古天乐的星途越来越宽,而李若彤却逐年"减产",早早就显露出了淡出娱乐圈的迹象。难道她淡出娱乐圈真是因为去当摄影师了吗?

  昨日记者看到,不少网友对于这一消息表示出了质疑的态度,原因主要有三个:第一,李若彤在淡出前接受的几次采访中都表示自己在享受居家生活,并无透露半点有第二职业的口风;第二,有网友找到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全部摄影师的名单并贴了出来,其中根本没有叫"CarmanLee"的签约摄影师;第三,还有网友表示,倒是有一位摄影师叫CarmenLee,"一个字母不同,恐怕是搞错了吧?"

  这三个证据被网友公开后,当初对李若彤膜拜不已的粉丝也开始转变了立场,有人更指责该新闻是李若彤方面的“炒作”。

  经纪人证实传闻有误 “希望她有这样的才能”

  李若彤到底是不是摄影师?这则新闻又是从何而来的呢?昨日,记者也就此事展开调查,直到昨晚,终于联系到了李若彤的经纪人Elle。Elle告诉记者,她也是当天才看到这一消息的,“我倒是希望她有这方面的才能,不过她不是摄影师。”

  Elle表示,她并不知道这则新闻是怎么产生的,在她看来,出现这样的误会可能是因为李若彤的英文名刚好也叫CarmanLee,与报道中提到的那位摄影师同名。

  那李若彤现在到底在忙些什么呢?对此Elle表示,她现在也不算是完全淡出,“只不过不太接影视剧了,除非遇到太好的剧本,不然她都不想接,还是靠缘分吧。”

  本报记者孟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