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开发美版《火炬木》 保证原汁原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20日10:42
《火炬木》
《火炬木》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决定将英国热门电视剧《火炬木》(Torchwood)进行翻拍,搬上美剧荧屏,并且力求能够保持该剧的原有特色。

  由英国BBC电视台推出的《火炬木》,是另一部热门科幻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衍生剧。该剧以火炬木小组为主角,讲述了他们研究超自然现象和外星神秘事件的故事。在美国BBC电视台播出的《火炬木》和《神秘博士》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为该台创下新的收视纪录,因此FOX电视台决定开发属于美国人自己的《火炬木》。

  相信很多美国观众对于美版翻拍剧都十分不看好,因为先前有不少翻拍剧,像《火星生活》(Life on Mars)等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与原版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不过广大科幻粉丝对于美国版《火炬木》可以多一些希望,因为该剧的原班制作人马,包括主创罗素尔-戴维斯,制片人朱莉-加德纳,简-特恩特等都会为该剧保驾护航,力求保证原汁原味。此外,美国版的《火炬木》会将故事主线延伸到全球范围内,而不像原版那样局限在某一个特定的地点。如果FOX电视台确定翻拍《火炬木》,并预定该剧试播集的话,该剧原版的演员也极有可能继续在剧中出演主演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