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秋生抽文咏珊耳光 自曝北上带友按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01
黄秋生自言很土
黄秋生自言很土

  搜狐娱乐讯 文咏珊(Janice Man)于新片内与黄秋生结片缘,角色涉及吸毒等敏感题材,导演罗永昌更安排老爸黄秋生抽她耳光,由于要迁就镜头角度,Janice Man足足让秋生打了八次,事后一边俏脸被打肿了!秋生为此大赞她表现专业,但他搞怪地表示下次把另一边的脸也一起打,免Janice Man“大小脸”而烦恼。

  黄秋生自爆离港多时的他,最近忙于在内地赚钱,早前有指他与内地媒体发生言语纠纷,秋生笑言不拍被指扮大牌,因为他在内地知名度很高,名副其实的“大碗”。至于早前有报道指他“拖女”按摩,秋生直认有此事,但对方只是其相识多年的好友,更指自己在内地打扮很“土”,没办法吸引异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