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苏乞儿》演武林高手 与赵文卓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46
郭晓冬与赵文卓亲似兄弟
郭晓冬与赵文卓亲似兄弟

马清风与苏灿
马清风与苏灿

战后庆功
战后庆功

  由赵文卓、郭晓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等明星联袂主演的3D功夫电影《苏乞儿》即将于2010年春节档上映,主演郭晓冬摆脱以往文艺小生的形象,在片中出演苏灿的好兄弟马清风,不仅豪爽大度颇有正义感而且武艺高强武德高尚。

  尽管郭晓冬没有武术功底,但是在拍摄打戏的过程中他屡次受“八爷”袁和平的称赞:年轻人有悟性。相对于郭晓冬以往塑造的角色,这次的英雄人物马清风正义勇敢,能为兄弟两肋插刀。郭晓冬在片中与赵文卓饰演的苏灿情同手足,多次在赵文卓心灰意冷、丧失斗志的时候鼓励帮助他,并在赵遇到危险的时候出手相救。马清风这个人物与郭晓冬本人还是有共同之处的,都能对自己的兄弟伸出援手,都是说一不二、光明磊落的男子汉。

  戏外,郭晓冬与赵文卓也是无话不谈。郭晓冬在《苏乞儿》中有一场戏是和赵文卓等八勇士翻越悬崖去救人。这场戏需要演员吊威亚,第一次吊威亚的郭晓冬心里还是有点悬,但是在赵文卓的亲自指导下,郭晓冬还是顺利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据悉,月底郭晓冬即将加盟吴宇森导演的新作《剑雨江湖》的拍摄,是否有打戏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