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英电视台招募绝症患者制作木乃伊引争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0:29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丹)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近日计划邀请晚期绝症患者当志愿者,捐出其尸体,然后将其制成木乃伊公开展览两年。最后,再为其举行正常葬礼。虽然主办方坚称,将不会向死者及其家属支付任何酬劳,但是节目计划一曝光,立即引发了一场道德争议。

  这个“木乃伊真人秀”的节目创意是由英国“支点”电视制作公司提出的。参与节目的科学家们声称他们破解了古埃及人制作木乃伊的秘密。

  然而,当“木乃伊真人秀”的节目计划一曝光,立即在英国引发了广泛的道德争议,被认为“挑战公众尺度”。广大观众和网民指责道,英国第四频道为了追求收视率,竟然搞出这么一个品位低俗的噱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