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怕谈感情匆忙亮相10分钟 心事重重被周哥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1:12

  中新网1月18日电有传周迅因男友王烁另结新欢,愤而提出分手,两人恋情告终。前晚,周迅到上海宣传电影《孔子》,她仅亮相10分钟便离开,没有接受访问,避免回答分手之说。周迅在活动上显得有点心事重重,更一时心直口快说看了《阿凡达》,但未看《孔子》,因而被周润发训话。

  “明报”消息,周迅与发哥前日亮相《孔子》上海记者会,两人仅在台上亮相10分钟。被问到是否看了《孔子》?周迅口快快说:“我看了《阿凡达》,很好看啊!”发哥闻言质问她:“那你看了《孔子》吗?”周迅老实地说:“我没看过《孔子》,只看过《阿凡达》。”发哥于是向她训话:“你这样不行,我已经看了《孔子》,但是没有看《阿凡达》。”发哥即场问记者看完《孔子》后有没有哭,记者说没有,发哥搞笑地说:“来人,把他赶出去,真是太没人性了!”原来,发嫂看《孔子》时哭得泣不成声,发哥幽默地说:“我太专注看电影,没有注意周太在哭,我也哭了两次,完全忘记孔子是自己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