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黄子熙清凉写真曝光 清新诠释健康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37


黄子熙
黄子熙

  毕业于北电表演系的黄子熙以其清新甜美的笑容征服众多观众,身影时常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和活动中,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近日,一组黄子熙的清凉写真曝光。她依然用招牌式的甜美笑容演绎了全新的“性感”定义。可爱的性感、运动的性感,被黄子熙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昕薇专属模特的黄子熙,不但自己是潮流达人,同时她还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演示,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潮流心得。在自己的博客中“开堂讲课”,图文并茂的为网友诠释新一季的流行指标。大受众网友的追捧。

  据悉,近期黄子熙将作为代表赴韩国参加中韩模特大赛。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