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亲口宣布婚讯 大年初一与应采儿美国注册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8日09:12
[提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昨天(1月17日)在香港亲口宣布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即情人节当日与女友应采儿到美国注册结婚,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我来说两句]
陈小春秀蹩脚英文爆笑 承诺一旦结婚绝不离婚
陈小春亲自宣布婚讯
陈小春亲自宣布婚讯

陈小春与应采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月17日)在香港亲口宣布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即情人节当日与女友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到美国注册结婚,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他还搞笑地自曝是靠“眼泪攻势”求婚成功。

  准新郎陈小春昨天(1月17日)亲自报喜,透露求婚钻戒价值六位数字,还自曝搞笑的求婚过程:“我什么都没说,就不停地哭,呜呜咽咽地说:‘你嫁给我啦!’女友笑个没完。”他表示婚后会搬入新居过二人世界,也已见家长商量婚事,并于前天(1月16日)回乡拜祭时“通知”亡母:“早前爸爸病了,还没亲口跟他说,但弟弟妹妹已经向爸爸“透露”,他说要跪地斟茶和回乡祭祖。”至于生育大计,陈小春笑着说:“有子有女凑个‘好’字。”对于前女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声称生五个才收工,陈小春笑说:“见仁见智,最重要的是健康。”

  至于身在台湾的“风火海”成员朱永棠表示计划送“金话筒”给陈小春做贺礼,另一成员谢天华则打算与太太Tina飞到美国见证陈小春的人生大事,而郑伊健也会出席观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陈小春应采儿喜结良缘。
大年初一正是情人节,好日子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