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韩国夺奖看齐李炳宪 东南亚知名度不断飙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27
吴尊

  在韩国举行,吴尊以“过江龙”的身份勇夺亚洲明星奖,跟韩国型男李炳宪看齐!

  吴尊身为台湾组合飞轮海的人气成员,在东南亚的知名度一向高企。前晚他以全黑打扮出席颁奖礼,对于获奖表示荣幸。而跟吴尊跟夺亚洲明星奖的李炳宪,被问及如何保持容颜跟出道时一样年轻,他笑说:“秘诀就是不整容。”稍后他将会联同崔岷植合作金知云执导的新片《看见恶魔》。

  2PM膺人气歌手

  凭《Heartbeat》一曲热爆乐坛的男子组合2PM,就与女子组合4minute一同夺得人气歌手奖,他们各自以劲歌热舞娱宾,令现场气氛高涨。2PM领奖后更搞笑地表示:“李炳宪,我爱你!”至于池诚、车胜元、韩彩英则分别获颁人气明星奖、亚洲特别奖及模特儿明星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