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十大娱乐人物新鲜出炉 曾轶可再次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48
曾轶可
曾轶可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1月15日,由东南卫视、南都周刊首次跨界合作共同推出的2009年度十大娱乐风格人物颁奖在北京盛大召开。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曾轶可、至上励合荣膺十大娱乐风格人物。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至上励合盛装出席,亮相颁奖发布会现场。至上励合作为亚洲第一励志天团,虽然是新鲜面孔,但是却以绝对的高票获奖,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不仅仅是偶像而已。而孩子系新人王曾轶可再次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轻松领跑娱乐风格人物。可见最初的绵羊音虽是争议,现如今早以成为她个人的独特风格。不久前,曾轶可还为国产动画大片《虹猫蓝兔火凤凰》献唱主题曲,曾轶可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而李宇春,超级女声时期的票选天后,一路走来,不断地证明自己的价值。由李宇春参与演出的大片《十月围城》,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李宇春,作为娱乐风格人物当之无愧。

  一同获奖的还有陈坤黄晓明林俊杰萨顶顶等国际知名艺人。值得一提的是,萨顶顶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表示,能看见曾轶可很高兴,因为她个人很喜欢曾轶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