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两名嘴跳槽江苏 总编室证实李好已离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丞俊 黄杰
2010年01月15日18:19
主持人马可为江苏卫视录制节目(观众拍摄)

  搜狐娱乐讯 “离职、跳槽”的阴影笼罩在湖南卫视上空,从去年的李响、龙丹妮,一直延续到了今年年初——舞美师近日再次在博客中爆料称,湖南卫视两位“名嘴”李好、马可已集体递交辞呈,有意转会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向搜狐娱乐证实,李好的辞呈已经批准,马可的人事关系仍在湖南经视;江苏卫视方面对此做“惊讶状”:“不知道,没听说。”

  曝料:马可、李好转槽去江苏?

  为挖得名嘴加盟,各大卫视近年来频频上演挖角战。继早前的北京台天价请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浙江卫视朱丹面临千万邀约等消息传出后,今日,擅长知晓背后消息的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马可、李好等三人纷纷请辞,步李响后尘投奔江苏电视台。舞美师称,此次风波源于一个多月前,这几位主持人为江苏电视台录制了一档节目,引得湖南高层大怒,此后几人被“封杀”。在今年1月1日晚举行的金芒果粉丝节,就已不见李好等人的踪影。

  “江苏卫视又挖走了湖南卫视两名知名娱乐主持人马可和李好,加上李响半年多中已经连挖三人了,芒果现在很生气可能封杀。江苏卫视跟华谊一样,都是挖土机,一个专挖芒果,一个专挖天娱”,舞美师在博客中说。

  同事:李好节目早已易主

  对于两人跳槽一事,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湖南卫视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显得尤为谨慎。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李好目前确已辞职,但马可的可信度还并不够高。“李好辞职的事已经传了很久了,原来他主持的《娱乐无极限》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将阵容换成了杨乐乐、孙骁骁、YOYO和陆立。”该知情人称,李好是湖南卫视最为元老的一帮主持人,此次选择转会也许是为寻求事业上的突破。

  另外,马可目前在湖南卫视方面还依旧有《节节高声》的主持在身,目前节目组准备为主持阵容换血。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还未最终确定最终的人选:“听说是会邀请杨乐乐入主,而马可有可能会继续接棒的。”

  湖卫总编室:李好已离职

  湖南经视:不知马可要走

  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1月15日下午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证实:“李好因为个人原因已经向台内提出辞职,而目前已获批准。马可虽然在湖南卫视 拥有几档节目,但他的认识关系还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对于频传主持人投奔他台,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个人的选择。

  另外,湖南经济电视台方面表示目前尚未得知马可辞职的消息,针对网上的爆料,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并 不知情。目前,由马可、李响、李好、彭宇四人担任主持的《白日梦工厂》依旧在湖南经视进行常规录制 ,该节目负责人表示暂时并未计划更换主持人,也未得知人员调动的信息。

  江苏卫视:不知道,没听说

  搜狐娱乐随后也致电了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的语气显得有些“惊讶”:“啊?从哪儿听说的?这是节目组那边的事,我没听说,也不知道。”不过,搜狐娱乐在李好和马可的个人论坛上发现的照片显示,他们和先期加盟江苏的李响,一起录制了江苏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这也正是舞美师所说引起高层震怒那档节目,首期嘉宾正是“跳槽”天娱的周笔畅。而根据知情人士的介绍,这档节目将于下周五19点35分开播,正好对档芒果的《天天向上》。

  江苏卫视对这些照片的回应也很有意思,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依旧表示不知情。当搜狐娱乐问及李好、,马可如果真的离职,江苏会否也开出百万年薪邀请他们加盟,该工作人员称:“那也得看有没有合适的节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