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阴错阳差”的幸福 更值得珍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12:58
印小天《幸福的完美》
印小天《幸福的完美》

  《幸福像花儿一样》和《幸福有多远》引发“幸福热”后,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再发力作《幸福的完美》,该剧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作为“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演员印小天幸运获得石钟山钦点,成为继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最后一位“幸福男主角”。

  说起印小天,观众对他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海岩偶像剧的阳光大男孩,不过这次在《幸福的完美》里,印小天的角色更为丰富和多面,虽是高干子弟,却没有纨绔浮夸的气质,富有正义、有冲劲;身为品学兼优的军中骄子,又有着孩子般的特质。印小天说:“陈大虎的半辈子都在与身边的女人发生着故事,而他最终还是往初始的方向走去,我很喜欢这种命运的归属感。”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角色不断颠覆的“惊艳”效果,希望做到观众看下一部戏都认不出自己的“可怕程度”。

  从“岩男郎”一举成名后,英俊小生印小天的星途似乎有些一波三折,单说跟石钟山的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以及收视率颇高的《天下兄弟》当初选男主角石钟山都找到了印小天,均由于各种原因一再错过。虽然《幸福的完美》终于达成合作,但石钟山的军旅爱情戏早已过了巅峰状态,难免令人惋惜。印小天却并不遗憾。他笑言:“没演成白杨,却撮合了邓超和孙俪,多好的事啊;再说作为演员我更看重角色的分量和剧本的完整性,阴错阳差的‘幸福’让我更懂得珍惜。跟前两部‘幸福’比起来,《幸福的完美》的感情更加细腻,加入了韩剧的浪漫和怀旧成分,而且还有前两部没有的类型化人物,比如‘男人婆’朱大菊、‘哼哈二将’锤子和钉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