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黑木明纱和知名美容品牌签约 向国际影坛迈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4日15:09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13日消息,黑木明纱正式和世界著名的美容品牌签订合约,今后她将作为该品牌的“看板”,在全世界开展活动。

  在去年公映的中日合拍电影《舞吧!昴》中,黑木凭借自己的出色表演成功的走向了世界。而该品牌的总裁在看到她的表演之后感慨“她不仅有很好的才能,还有天生的魅力”,因此正式向黑木明纱发出了邀请。且她本人也有意愿在海外发展,所以今后黑木明纱将成为其品牌的代言人。

  欧莱雅至今为止请过多位国际巨星为该品牌代言,如佩内洛普·克鲁兹、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能够和这些世界著名女星并肩而行她发誓:“一定要让全世界到认识的日本女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