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亲生女容祖儿将独领风骚 归位六度膺歌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8:49
自认是无线人的祖儿,将于《劲歌》颁奖礼上独领风骚
自认是无线人的祖儿,将于《劲歌》颁奖礼上独领风骚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后日举行,去年失落“最受欢迎女歌星”的容祖儿,今年重夺该奖第六度膺歌后!

  将于周六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无线跟HKRIA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税问题誓不两立,环球、金牌大风、SONY MUSIC及华纳旗下歌手统统“食白果”,无线顺理成章将奖项颁给“亲生仔女”及友好歌手,虽然去年杨千嬅从容祖儿手上抢去“最受欢迎女歌手”,令祖儿六连霸美梦幻灭,但这次祖儿气势如虹,对于从千嬅手上夺回该奖更是信心十足,早已平了梅艳芳五连霸纪录的她将会第六度膺歌后。

  雄心壮志的祖儿亦瞄准“传媒大奖”,据知祖儿除了夺得“金曲奖”、“受欢迎华语歌曲奖”及“最受欢迎女歌星”外,最令人意想不到是在五首候选“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奖”中,祖儿便佔了三首,其中《可歌可泣》和《开动快乐》更成功获奖,总共横扫五个奖,奋力追赶暂时以十一个奖领先“传媒大奖”的环球歌手陈奕迅。

  而同属英皇的古巨基不但和祖儿包办“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更荣获“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歌曲奖”和“金曲奖”,基仔更以大热姿态和林峯及陈奕迅争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至于“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就由杨千嬅和蔡卓妍两位“旧情敌”相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