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为中国电影打气 精灵不惧外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7:41
周迅携《孔子》 不俱《阿凡达》
周迅携《孔子》 不俱《阿凡达》

  本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史诗巨制《孔子》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携剧组主创一起悉数亮相。据了解,这对“双周组合”将先于电影为大家上演现实版“子见南子”,令众多媒体格外期待。

  这部被评为2010年开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大片即将与观众见面。而片中女主演周迅也将继《风声》之后的最新作品奉献给大家。在面临好莱坞猛片《阿凡达》的强势攻击下,周迅也表达了对《孔子》的绝对信心,更表示接拍《孔子》最主要是因为作为中国人,弘扬民族文化是分内事。

  面对《阿凡达》的来势汹汹,众多影片纷纷避让调整档期,只有《孔子》不惧外星人,反而提前了上映时间,如果没有些真功夫又怎敢如此大胆?《孔子》中随着最令人期待的主打戏“子见南子”,孔圣人的绯闻终将被解密,同时中国五千年的儒家文化以及圣人孔子跌宕的一生都被唯美的展现在了观众眼前。中西文化的巨大差异使这两部电影着眼点大不相同,与《阿凡达》的科幻技术相比,《孔子》中渗透的是中国悠久的民族文化以及圣人之“情”,这部电影将会引起所有中国人的共鸣。周迅这次携《孔子》勇敢面对《阿凡达》,实实在在的宣扬了一把民族文化。

  一向有“票房女王”之称的周迅也因与影帝发哥备受关注,两人连手合作不仅能为中国电影争光,亦能获得好评与超高的观众缘,更将为一直低迷的国内贺岁电影市场带来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