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2009全球十大时尚女星出炉 新人艾里珊夺冠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13日15:47
时尚圈一代新人胜旧人
时尚圈一代新人胜旧人

  近日,知名时尚杂志《VOGUE》评选出2009年全球十大时尚女星。中英混血儿,艾里珊·钟以黑马姿态夺魁,成为本年度的时尚皇后。而以拗造型为终身事业的超模凯特·莫斯排名第十,看来新人辈出的时尚圈,时尚女王的地位快要不保。文_编辑 范殷殷

  TOP1 艾里珊-钟

  艾里珊·钟是如今英国最红的IT Girl。和好莱坞的IT Girl相比,艾里珊没有专属的造型师,更不靠奢侈品武装自己,她出入H&M 及Topshop 这种平价店,出色的风格全靠自己混搭。

  搭配必杀技 性感假小子

  她很懂得如何把简洁而经典的单品与古董衣混搭起来,再配上中性化的配饰 ,不落痕迹却十分时髦。

奥黛丽-塔图
奥黛丽-塔图

  TOP2 奥黛丽-塔图

  一部《天使爱美丽》让大家记住了片中古灵精怪的奥黛丽·塔图;而一部《时尚先锋香奈儿》则让大家重新认识她时尚摩登的另一面。

  搭配必杀技 法式少女风

  塔图总是作最典型的法式装扮,休闲时,精致的衬衫配合紧身外套,看似不经意地搭配出迷人气质。走红地毯,以复古风情为主调的小礼裙搭配俏皮的小礼帽,贵气中不失清新。

莎拉-杰西卡
莎拉-杰西卡

  TOP3 莎拉-杰西卡

  纽约最有人气的时尚明星。《人物》杂志将她评选为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她还涉足设计行业,推出自己的服饰品牌和香水品牌。搭配必杀技 街头时尚莎拉被人称做“纽约街头时尚风向标”。她喜欢出新出奇,例如在经典的小黑裙下面配上红色的蓬蓬裙,立即使她成为众人的焦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