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僵尸公园》 安徒生剧场上演 讲述非现实爱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9:57

  本报讯 2010年1月22日至2月5日,由在云端工作室出品的话剧《僵尸公园》将在北京安徒生剧场上演,该剧讲述了一段华丽的异次元之恋,再现炫色爱情非现实作品。

  从《暮色》、《2012》《阿凡达》,非现实爱情题材日渐崛起,当代青年对现实生活的不满以及对童话式爱情的膜拜,似乎预示着观众非常渴望新奇的冒险旅程,也渴望更多充满了诱惑和神秘感爱情故事的发生。《僵尸公园》讲述发生在2012年,我们这座孤单的城市里,建起了一座华丽而绝望的僵尸公园。而就在那个公园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生活着两个人类的幸存者。牙医逵哥、搞声乐的小刚和漂亮女僵尸齐的一段末世爱情故事在这里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