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摇滚情人”史都华麦克 首张专辑献给有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9:29

  2009年年终与亚洲天后蔡依林合作、并且现场演出、全新演译陶吉吉《爱 很简单》为《I Love You》,让台湾轻熟女为之疯狂的史都华麦克,对于亚洲的印象,“我在2009年4月时去了香港一趟, 2009.12.27-12.30来到了台湾,亚洲人给我很温暖的印象,我遇见了很棒的人、每个人都很NICE、尝试了好吃的食物、天气很“温暖”(相较起穿着厚毛衣的台湾工作人员,只穿着七分薄袖的史都华麦克直呼台湾好温暖、家乡伦敦好冻阿)。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度造访台湾、和歌迷见面,再唱歌给大家听。”

  谈到2/5发行的首张专辑《I LOVE YOU》,“我很喜欢California这首歌,当时我去了加州,很多英国人不爱加州,但我不会,那儿的明朗好天气很吸引我,某天凌晨五点、我在加州醒来,忽然脑中闪过一段旋律,于是不到十分钟、我就写好这首歌。写歌时我不会先写旋律或先写词,通常他们都一起出现,而我就只是抓住它们。”史都华麦克说道。而最欣赏的电影明星则是演技派巨星摩根富里曼Morgan Freeman,未来不排斥尝试电影的演出。

  首张专辑《I LOVE YOU》,不可免俗的、LOVE是最常被问到的话题,“目前的我单身,至于、喜欢的异性类型…嗯…实在很难具体形容阿…和她在一起很开心、他会逗的我哈哈笑最好!”。对于台湾女生的印象则是“台湾女生的笑容很迷人,每个人都有着甜甜的微笑,让我感觉很温暖。同样有着甜美微笑的JOLIN虽然很娇小、很有巨星的架势!”。当然,LOVE这四个简单的英文字母同时也是他写歌创作的灵感来源之一,「不只我自己的故事,朋友们在爱情之中发生的故事也常给我许多灵感。”;至于迄今最深的爱,史都华却爆出:献给了他最爱的“狗”:“我的狗叫做BONNIE(邦妮),她跟了我们全家17年,是只非常迷人的黄金猎犬,从我三四岁开始、她就一直陪着我长大,后来我搬到伦敦,她就在老家West Sussex陪着我爸妈和我姊,最后她是老到屁股都垂下来了…但我还是很爱她。”史都华感性的说道。

  在录音室里,史都华麦克协同制作人David Brant花费近1年的时间录制专辑,当中有着昂扬高呼的音符、史诗般编制的旋律、还有那些可能会在你脑海里,盘旋萦绕,长达多周、几个月、或是许多年、甚至是终其一生的旋律,不同类型的歌都可在史都华麦克的《I LOVE YOU》听见。他的创作探讨着各样议题,从希望和热情到挫败与拒绝,这位创作才子的首张创作专辑《I LOVE YOU》,以纯熟的音乐魔力完美打造最美的音符,带着你坐上情感的云霄飞车,在天旋地转之间版随着无以言喻的畅快感受。《I LOVE YOU》2010.2.5.金牌大风唱片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