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乒球明星赴北川慰问 柳承敏献爱心捐资1万美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9:17

  “此次对抗赛门票,主要以赠票为主,少量门票销售已经告罄。”昨天,四川乒羽中心负责人代天云高兴地介绍了此次对抗赛的有关准备情况。据悉,门票全部收入、队员的出场费以及“金球拍奖”奖金,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

  地震发生后,韩国运动员柳承敏曾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万美金。

  今天,参加此次对抗赛的全部队员,包括马琳、王皓、柳承敏、王励勤、波尔和马龙,将在刘国梁带领下,集体前往北川与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联谊互动。而在明天晚上,6名世界级球员将在双流进行分组对抗赛,届时三大直板高手马琳、王皓、柳承敏将对抗三大横板高手王励勤、波尔、马龙,中央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