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主角获年度最佳跨界新人 天娱大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55
朱梓骁、张翰、郑爽、俞灏明、魏晨
朱梓骁、张翰、郑爽、俞灏明、魏晨

  金鹰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19时,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张震岳、信、蔡健雅、周笔畅、大张伟、郑元畅、高晓松、曾轶可、徐佳莹、王啸坤、A-Lin、黄靖伦等音乐人齐聚一堂。作为2009“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的收官之作,本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肯定了2009年的乐坛新人之余,更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华丽舞台。

  暑假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可谓是今年最红火的一部偶像剧,凭借着在剧中的精彩演出,“流星雨”的五位主角也迅速走红,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艺人。在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五位主角获得年度最佳跨界新人。(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