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程派名旦迟小秋 梅兰芳大剧院领衔两出经典大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2日09:42

  “四小程旦”之一的迟小秋将于1月22日、23日联袂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和马派老生朱强,在梅兰芳大剧院演绎《三娘教子》、《玉堂春》两台经典大戏。

  1月22日的《三娘教子》堪称迟小秋与朱强二人的保留剧目,多年来的配合所形成的默契不言而喻,行云流水般的演绎伴随着故事的发展倾泻而出,给观众的感受自然是恰到好处。1月23日,他们二人将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一道演出传统经典《玉堂春》,通过一代佳人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再现人生得意时的欢欣和落魄潦倒时遭受的欺凌。记者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