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本山还说钱的事儿 小品初定《就差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2:27
  本月6日,记者在本山传媒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迎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时候看到,赵本山的气色比前一段时间明显好转了不少。穿着艳黄色裤子、鳄鱼皮夹克的他,在老友何庆魁的陪伴下谈笑风生。赵本山告诉记者:“最近身体是好了不少,特别元旦前体检结果出来之后。感觉也更有精力去做一些事情了,但是也需要注意休息。”

  据悉,为了筹备今年的小品,曾经创作过《卖拐》、《卖车》等经典段子的何庆魁,早早就来到了本山传媒,为本山提供今年小品的蓝本。

  记者昨日了解到,赵本山出演今年春晚小品的段子已经初步确定为《就差钱》,目前这个小品已经进行了几次彩排,有望在本月15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通排中出现。

  推新

  田娃、刘小光跟着师傅上

  早前,记者就央视春晚小品一事采访赵本山本人时,他就表示过,今年想带着徒弟田娃上。在2009年,田娃在二人转舞台上的精湛演出,让师傅赵本山十分满意。

  “搞笑的并不只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田娃也很优秀,在台上很灵活。”一次接受采访时,赵本山如是说。据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透露:“除了田娃外,董事长还会带着刘小光上。”

  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刘小光就是在《乡村爱情》第二部、第三部中饰演赵玉田父亲赵四的演员。《乡村爱情2》播出后,刘小光凭借自己的演技让很多观众对赵四这个人物印象深刻。

  2009年以来,赵本山的部分弟子在黑龙江电视台轮流录制《本山快乐营》,刘小光更借此在当地拥有了大批粉丝。

  熟悉刘小光的观众肯定还记得,2009年辽宁电视台春晚上的小品《生日快乐》就是赵本山带着他和李琳演的。刘辉说:“送蛋糕这个戏,之前排了一遍就上台了,剧本很好,但演员发挥得更好。如果有时间精雕细刻一下,并不比《不差钱》逊色。”

  而今年,刘小光和田娃一起,随同师傅赵本山走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绎《就差钱》,相信2010年新的年度流行语也将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中产生。

  筹划

  小沈阳有望独当一面

  那么,在2009年春晚舞台上一炮而红的小沈阳,今年是否还能走上央视舞台呢?

  对于小沈阳在央视春晚将要上什么节目,目前流传着各种说法。其中一个说法就是小沈阳在《三枪拍案惊奇》后,将与毛毛、程野合成一个组合,以电影中的故事为蓝本进行再创作。

  然而昨日刘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网上的说法都不准,不过是大家的猜测而已。小沈阳的节目还在筹划中,剧本并没有定。”

  据悉,现在可供小沈阳选择的剧本其实并不少,但似乎都没让赵本山满意。除了自己要在2010年春晚精彩演出外,为徒弟挑个好剧本,也是赵本山心头的一件大事。

  惊喜

  辽台春晚本山也上

  赵本山自去年10月在上海病倒后,能否上春晚一直是悬而未决的事儿。自敲定了将上央视春晚后,各地方电视台也打起了他的主意。毕竟,赵本山、小沈阳能上哪个地方台的春晚,哪个台就会在收视率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其实,这段时间,赵本山不仅要拍摄王家卫的新戏,处理集团的各项事务,筹措新一年的规划,还要排练央视春晚的节目,已经非常忙碌。但是对于家乡的父老乡亲来说,于央视春晚之前,在辽台春晚先看一场他的小品乐一乐,早已形成了一种习惯。

  据悉,赵本山已经基本确定会上辽宁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而且极有可能一下子演两个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