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北京开播 刘威铁齿评“死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3:18

刘威笑评“仇人”
刘威笑评“仇人”

刘威出席《锣鼓巷》发布会
刘威出席《锣鼓巷》发布会

  由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等著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锣鼓巷》将于今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近期开播会上刘威依然保持幽默风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剧中的“死敌”生活中的至交好友王刚、丁志诚给出的评价中肯老辣。

  “死斗一生” 各有特色

  电视剧《锣鼓巷》讲述清朝末年清宫文物掌眼大臣辛文远为保护国宝“金镶玉”观音像,引发三个家族爱恨情仇的故事。刘威在剧中出演一个颇具争议性的人物,御前带刀侍卫程鸷。因王刚饰演的辛文远盗宝牵连而去职断腿。仇恨、亲白和责任糅杂交织,为此程鸷苦缠辛家两代人只为再见国宝一眼。

  谈起王刚和丁志诚这两位好友和剧中的合作伙伴,刘威套用相声界的行话评价各自的表演风格,他表示王刚老师的戏“包袱”抖得很“厚”,也就是说观众能在当下感受演员的表演张力,而随后还能在回味中体会更多深层次的意境。而自己则趋于快节奏风格,好比接受媒体的采访一样,节奏语速明显快于王刚。而“包袱”抖的很“脆”。换言之就是和观众的互动性较强,表演当时就能得到观众的反应回馈。像是说相声时一句话就让观众笑的感觉。而丁志诚的表演形式更是自成一派,观众会在长期的接触中逐渐喜爱上他的表演,而且体会越来越深,看似平静的表演但内涵丰富,越看越过瘾,越看越能品出味道。

  戏外亦是哥们 开口五个特别

  “丁志诚是一个特别有情绪,特别重感情,特别仗义,同时也是一个特别妙趣横生的人,和他相处可以用特别愉快来形容。”当被问及戏外的丁志诚在朋友眼中是怎样一个人时,刘威开口就是五个特别。虽然在戏里是一对斗法一生的死敌,但是生活中两人的私交甚好。刘威表示,丁志诚在生活中绝对不会把自己的任何不愉快带给自己的朋友亲人。作为好友,刘威很佩服丁志诚的人格品质。

  说起私下多年的交往。刘威透露,丁志诚为了演艺事业已经极少喝酒,作为好友他很支持老丁的这一决定。刘威谈到拍《锣鼓巷》时丁志诚的状态特别好,不夸张的说戒酒为丁志诚恢复了八到十年的青春活力。刘威笑称,丁志诚现在的精神头,拥有绝对的偶像气质。

  欲知在新剧中刘威和好友王刚,丁志诚如何诠释一段纠葛一生的爱恨情仇,敬请留意本月11号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锣鼓巷》及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