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拍摄连轴转 于晓光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3:09
于晓光《毛岸英》拍摄正酣
于晓光《毛岸英》拍摄正酣

毛泽东与毛岸英父子
毛泽东与毛岸英父子

于晓光与俄罗斯演员
于晓光与俄罗斯演员

  投资近2000万的央视大戏《毛岸英》自从开拍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因为主角的身份,扮演“毛岸英”的新晋小生于晓光可谓24小时连轴转,成为了剧组最忙碌的身影。极其寒冷的天气情况下,每天还要坚持10几个小时的艰苦拍摄,让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都有些吃不消,不过他还是不忘在片场苦中作乐。

  因为拍摄时间紧张,于晓光与同组演员经常“泡”在剧组,甚至连新年假期也是在剧组度过。而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大家已经产生了革命般的战友情,于晓光也会跟无论是演员还是场工等都打成一片。因为在他看来,拍戏已经很辛苦了,只有保持好的心情才会有最好的状态去完成每一个镜头。因此于晓光成为《毛岸英》全组最辛苦却也最活跃的一分子,他直言整个剧组犹如一个大家庭,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是自己最大的荣幸。

  据悉,接下来《毛岸英》还将转往朝鲜、上海等地继续拍摄,预计春节前后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