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蜂巢剧场《请你对我说个谎》 爱的变声练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37

  继《恋爱的犀牛》之后,蜂巢剧场2010年开篇力作《请你对我说个谎》带你打响爱情保卫战的第一枪!当正室遭遇“小三”,当爱情遭遇暴风雪!如果给你三次机会,你会用哪三种姿态面对现如今的感情危机?他们的结局会是殊途同归或者大相径庭?主人公陶乐斯将带你揭开谜底。

  热恋期的谎言

  “你爱我吗?”热恋的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爱!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一切!”女人们明知这不过是一句哄自己开心的甜言蜜语,却总要较真:“你是不是在说谎?你说的是真的吗?”女人的怀疑不过是为了得到他的再次肯定,女人害怕他说谎,希望他给的爱不含任何杂质。

  平淡期的真言

  “你爱我吗?”“嗯,当然。”这是他的回答,虽然搪塞,但你仍会心满意足,至少他承认了他还是爱你的。“你到底爱我吗?”“哎呀!你烦不烦,一个问题问一百遍还有意思吗?”女人们往往得到这个答案的时候开始失望,但是失望的背后至少还有希望,至少他还没有彻底否认对自己的爱。

  倦怠期的无言

  “你爱我吗?”女人们反而更期待他的一句谎言甚至一阵沉默,害怕他说出直白的真相,让自己措手不及。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用全新的演剧观念,大胆尝试一人分饰三角的演剧模式,演绎一段爱的变声练习,请到蜂巢剧场来,请听陶乐斯对你说……

  监 制: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晖

  制 作 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慧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20日-31日(19:30—21:10)周一周二除外

  订票热线 :13488830963

  演出地点 :蜂巢剧场

  票 价 : 平时:50元(学生票) 100元 150元 200元(VIP)

  周末:50元(学生票) 150元 200元 250元(VIP)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